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Frenz????

I just lost a 6years frenship....
ya maybe my fren is right...
Dun expect that u can have a frenship with anyone after you break off with him..
No longer is fren anymore....
Ya...is true....
not couples...not fren......
juz a stranger.......
Stranger......

这一天我不会忘记因为同样的情景浮现在我面前。
今天就想两年前的时候。。
当时也是我考试期间。。
流着眼泪的在温习数学。。
今天的情景就像那天一样。。
这种狠心的对白再次从你口中出。。。
我心就好像被刀插了进去一样不停的在流血。。
我知道你也不会好过到那里。。
我接受不到我们的关系变化。。
我答应过你的事情我会照做。。
我希望你答应我的都一样。。。
我不懂你会还是不会看。。
要好好照顾。。
我不期望你会找我因为我知道你不会。。
只要你过得好就可以了。。。
最后一句话。。
再见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