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公平吗?

这个世界让我觉得很不公平。。。。
不是男女平等的吗??
为什么我所做的东西会给人骂??
我只是早放学迟回家却给人骂???
我不是半夜三更才回家。。是在旁晚才回家。。。
这样也会给人投诉。。
我弟半夜才回家,有女朋友。
就因为他是男生就可以吗??
为什么要对我这么不公平!!!!!

就因为他不听你的话所以就要对我严厉。。。
我已经很听你的话。。
虽然我脾气不好但我已尽量改啦。。
我现在没有读书吗??
讲到我不要读书一样。
我下载连续剧就不可以。。
我弟就可以。。。
这是什么道理啊???
电脑用来读书不是有来谈天,下载戏!!!
妈妈!!!!!!!

真不知道你想我怎样。。。
说自己头脑很IN。。。
但是我不觉得LO。。
真不知道你要我怎样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